close
行程:
1/5星期五晚上接小叔一起回羅東
  夜市 - 米糕陳的炒米粉,四神湯
  其它小吃外帶回去享用,包括豆花
1/6味珍香卜肉午餐(人多要等一下,位置滿多的啦)
  長埤湖旁的碰碰車帶叮咚去玩
  宜蘭酒廠
  (跟小叔還有婆婆,都是順路去一下的)
  晚上跟小叔公婆出去吃
  歐舒丹補貨當生日禮ㄟ
1/7麥當勞早餐,因為太冷讓叮咚去那裡玩
  mars先生洗車上臘,下午回台北

 0107
歹勢,第一張就是很模糊的照片
因為現場太暗啦,哈哈~
星期五晚上回到羅東先去夜市買東西
mars先生說回去後他要帶我再出來吃,所以我們就停車等小叔買他的晚餐,沒想到小叔剛好買了mars先生也想吃的炒米粉!一上車香味四溢,回到家我們再出門也是去吃這個^^"

星期五的晚上還可以隨便找地方停車哦!明天遊客進來就不行了,這家在屈臣式前,特色是它的醬還有加了滷過的豆皮很香~叫米糕陳啦~

0107-1
星期六中午去三星吃卜肉,因為不知道要去哪啦~
都去過了,不過可見mars先生依然是熱情的司機想帶我們出門,原本想去清水地熱因為好想吃地熱煮的蛋跟玉米呦!

不過有點毛毛雨,就沒上去了
這張是飯後叮咚在叔叔身上耍賴(賴皮鬼,幸福的小孩)
0107-2
然後是叮咚的娛樂時間(出門都是他在玩)
對了,mini有跟哦!不過她忙著做記號...@___@
十元一次的碰碰車,之前的宜蘭小旅行也有來過,他還記得跟開心寶哥哥來,不過他每次都會把鴨鴨加進來,明明鴨鴨沒有跟你一起小旅行過哩~

婆婆跟小叔,給他玩了五次.....
那個小鹿帽,昨晚買豆花時路邊看到的,滿可愛
0107-3
接著路上叮咚睡著了,因為走不同路從宜蘭回去,婆婆說著上回她去過宜蘭酒廠說我們可以去看看,不過不知道路,剛好有經過就進去了~
好大的啤酒罐啊~很酷~拍張合照先~
0107-4
來張叮咚的,他要了一隻綿花糖
本來在睡覺的,有了綿花糖才可以活蹦亂跳!
mini也有拍,另外放她那裡吧
跟埔里酒廠就差不多一模一樣,照例也要吃個現烤加了料的香腸,這裡的是紅麴高梁香腸(酒味的話埔里的比較香)
0107-5
從酒廠回家,明明中午吃了卜肉,晚上我居然還買了卜鴨!
哈哈,只能說是一時沖昏頭想說好久沒吃嘛!
0107-6
這兩天天氣有點冷了,星期六還好,星期天就真的很冷
叮咚在阿媽家,三張小椅子加他的遙控車,還有看叔叔打電動跟看卡通台,就可以玩到停不下來了~
0107-7
最後是遲到的生日禮物....
因為不知道要什麼了,剛好卡快到了,去補滿購物金...
蠟菊系列第一次用,評價很好所以試試囉
加上一條潔面乳,右邊兩罐是贈品了
我說其實我用了賀寶芙的保養品也兩年了吧!很久沒有把錢花在保養品上耶!他就會想說好用何必再買別的,唉啊都不懂,女人就是有時候會因為其它的因素想換換啊,比如味道,或單獨只是因為心情,哈!

好吧,至少解決了我的生日,雖然遲到也總比落我口實好
而且跟他原本所想的提案,我可是替他省了不少錢...

PS.熱情的司機在星期天早上在麥當勞時跟我說
  "這次回來都沒什麼玩耶" >>>>這是我以前的句子吧!
  "啊可以去出海口,以前那裡有很多小螃蟹" >>超冷ㄟ!
  僅管如此他還是不覺得他是熱情的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