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找不到他們有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搜尋打火間土也會跑出很多人去過的分享或餐廳裝潢照片,裝潢真不愧是耗資千萬,因為真的很漂亮!

不過要說它像京都小料亭,好像還有點太過豪華一點?
我的個人感覺啦ccc

今天是mars先生他們工作室的小尾牙
說小其實是因為只有joart跟他女朋友,我們一家三口,幫忙的會計跟程式,哈!規模小吃起來可不小哩!

因為我們訂的位是團體包廂,就是可以看到景觀夜景跟街道的大落地窗那個位子,所以包廂有每人最低消費,(更新,這個是十人包廂所以最低消費是5000....我們只有六個大人一個小孩,所以還是一樣要5000哦!)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菜了,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ccc

因為沒看菜單,所以對菜名沒太大的印象,我自己取名囉~
鮭魚飯團(一份兩個)----被叮咚一個人吃光ㄟ,兩個耶!
燻鮭魚生菜沙拉----好吃
豆腐沙拉---這個酷,上頭蓋著餅乾皮還是春捲皮?好吃!
綜合生魚片---看起來好好吃但我不吃生魚片@___@
      照片左方最大張那份,看起來真想試看看說
綜合握壽司---這個也不錯,滿多樣的
日式炸雞塊---不油味道清淡
手羽先唐揚---美味的炸雞翅,這個味道很讚,芝麻粒好香
綜合串燒---這個好好吃ㄟ!份量不多但每串味道都很棒
泡菜煎餅---這個沾醬好吃cc口感不同於煎餅,比較Q軟
大版燒----好香好香,沒有多餘的內陷不過好吃
明太子烤洋芋---推薦必點,明太子味道很讚,但份量太少
相撲火鍋---鍋的份量不大,不過我們剛好一人一碗
      這是醬油口味的湯,加上豆腐及雞肉
      這個湯煮過的大白菜好好吃ㄛ
北海道石狩海鮮鍋---奶油鮭魚口味的高湯,好喝哦!!
甜點則是依個人口味去點囉,我點的椰汁紅豆還不錯,有抹茶口味的小丸子囉,叮咚跟爸爸分抹茶冰淇淋...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菜,因為沒有逐一拍照就不記得啦!
基本上我覺得服務很好,菜色味道也很優,餐廳空間也很讚
兩人雅座是面對著落地街景感覺很不賴ㄟ!
叮咚一開始還很害怕接近落地窗,後來才不怕的...
可以直接看到街上的車子,讓他安份許多呦

當然今天是尾牙,就有小小的抽紅包活動啦~
會計小姐跟程式先生也有一份獎品,令人羨慕啊~
不過也先別羨慕太早,人家可是免費贊助技術支援的啊,感恩~

火間土電話:(02)2752-78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7樓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