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跟義大利Panettone麵包的大小比例

這一天終於記得拍一下這個義大利panettone跟叮咚的頭的大小比例~先說一下,已經被吃掉快一半了,而且都是mars先生配咖啡時吃掉的哦!

它很香甜,配咖啡真的很不錯,不過他說脫離麵包後的葡萄乾會變苦不好吃,還在麵包上的就不會耶~

這是為什麼呢,真奇怪啊!

mars先生說我為什麼都吃那麼少啊??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有葡萄乾啦,早知道買沒有加料的就好,不過我還是吃只是不會一次吃太多,因為個人不喜歡葡萄乾在麵包裡,而叮咚則是把葡萄乾都挖出來吃剩下的麵包還給mars先生吃....@____@

我想,我跟叮咚是好搭擋耶
他可以負責葡萄乾,我可以負責沒有葡萄乾的麵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