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 梵蒂岡
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行程裡,我們去了梵蒂岡
其實我對於歐系國家不是很熟悉,所以沒有抱太多想像
結果在這裡的聖彼得大教堂真是美的精緻得讓人驚嘆連連
也就是在這一天,我深深的覺得來義大利...
拍再多的照片都比不上你親自站在這裡看它一眼

因為太多的感動及歷史文化,是無法單單透過照片傳遞的
也很感謝小黃領隊,他很希望我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
了解他盡力想傳達給我們的關於每一個地方的歷史
我的32張明信片
剛開始義大利旅程的第一站我們到了柯摩湖,在那裡我開始選購我的第一份明信片;結果接下來的行程趕得讓我沒時間思考了,也無法照預期的在每個不同的景點選購明信片,加上我說我要寄32張明信片.....聽到的人好像都有點呆掉@___@

結果在20日的羅馬遊,在羅馬競技場時看到小販在賣一套的羅馬明信片!這就是我需要的,我需要的就是一套然後不用一張一張去選的方式!加上時間緊迫.......啦.....

2006 - 梵蒂岡的黃色郵筒
所以原本我一開始是打算在各個景點選然後在不同的景點分批寄出,沒想到根本沒這種時間還打算放棄了;最後遇到一套的明信片又燃起熊熊烈火,在最後一天帶在包包裡準備寄出時沒想到最後是在另一個國家 - 梵蒂岡寄出的~

義大利的郵筒是紅色的,梵蒂岡的郵筒是黃色的
郵票則同樣是0.8歐元(我在梵蒂岡郵局買的,為此在我整個行程裡第三次集合時最慢到@_____@,不過才慢個兩分鐘啦cc)
義大利的明信片一張價格差滿多的,如果不要看不同size或比較特別的,大約在0.6~1.5左右是最平價的吧;至於羅馬競技場這裡買的套組明信片是20張1歐元,相較起來真是便宜!

不過當然裡頭也會有幾張比較不好看寄不出去的......

所以20日晚上除了打包全部的行李,加上跟他們在職班的幾位同學跟老師一起在小黃領隊房間裡喝紅酒配起司之外;我賣力的把我的明信片寫完了....希望收到的朋友不要嫌我寫的太簡短啊......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至於寄給自己的這一張,是在verona買的
因為時間真的不太足夠,所以我買下這張明信片
希望有一天,可以再來用很足夠的時間來體驗徐志摩稱為翡冷翠的美麗地方,因為我來不及體驗它有多美;這個文人雅士都喜愛的美麗城市,也算是一個遠景吧,一個希望....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照例,我把空位分成兩個部份給我們兩個人寫...
不過mars先生沒有照例寫的非常簡短,反而害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了,最上方還有兩行小字,是他在我寫明信片時無意中想到的名言,所以我逼迫他立刻寫下來做證ccc

他說了什麼呢?
他說:雖然我們沒有買LV,但是我們有滿滿的L O V E

PS.昨天晚上我媽打來說她收到明信片了,我才去看我的信箱
  義大利網頁還沒做好,以後再收錄進去反正這是單篇的單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