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

超級久沒有去書展,今年因為剛好看到有人說有文具區而且滿好買。
所以想去看看 ^O^

借了友情專業證,揪了宜芳一起去。
後來隔天又帶了mars先生一起去 XD
因為覺得他貌似心情不太好,我只好提供消費帶動好心情的方案...帶他去買文具哈哈。

書展三館有文具區,所以先從三館逛起。
原本還說文具有什麼好逛的~想趕快離開去一館看大人的書(因為三館是童書)。
結果居然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從三館離開。
也就只逛了文具那一區啊。

足勇的剪刀我真的買了好幾把,隔天又補了幾把不沾膠帶型的。
因為三兄弟很常弄不見剪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每次都會買很多隻...
雖然有勞作箱但常常會拿到房間去,偶爾大家要一起用就要找很久才能讓五個人一人都有一把同時用。
(這次也讓我很正式的反省為什麼我這麼愛買剪刀耶,難道真的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0208-1

在輝柏的攤位看到這古董級的色鉛筆!!
這圖案也太夢幻了,是我這年紀的小時候的夢幻啊。

$150(隔天因為書展倒數還降價變成$100)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的配色啊,太愛了。

上方的印台是順手買的六色,回家一對剛好是沒有的顏色。

0208-7

古董級色鉛筆的內盒,就是很一般的色鉛筆。
我其實也有點盒子控,喜歡的盒子就好想買。

0208-2

足勇買的雕刻刀組。
因為很便宜($190)加上足勇的剪刀也滿好用所以買買看。
回家有試了橡皮章還可以,不過我還是最愛最早期買的三隻一組的日本橡皮章雕刻刀耶。
超利的~

0208-3

FIMO的自然風乾系列。
FIMO有點像軟陶,我本來沒有太大興趣但看完覺得似乎十分有趣!!
突然想買了,就跟宜芳一起買了十色再來分各半。
這個風乾系列我是想買給mars先生做公仔或小物,覺得好像很適合他。
這款不用烤,塑型後自然乾24小時後還可以再加以雕刻或修整跟上色。

找了找有關FIMO的做法,其實有點像黏土。
但是它的延展性非常好,可以搓到很細很長像頭髮一樣呢。

感覺做公仔是不錯的。
底下是風土誌。

0208-4

FIMO SOFT版。

0208-6

現場體驗製作的FIMO小吊飾。
做好後烤箱烤15分鐘就可以了。
其它還有買了代針筆,一堆筆.....比市價便宜就買起來放。

0208-5

然後紙膠帶我只買了三捲呢,我好節制~嘿嘿!!
蜻蜓牌橡皮擦那個圖案之前在FB看到就覺得很想買。
大概就是一種我的時代的記憶圖騰的那種感覺吧。

0208-8

後來還訂了科學少年....
因為叮咚的少年牛頓剛好到期了還沒續。
想說換換口味吧,這個是雙月刊。
每集還有勞作可以作,這創刊號的勞作就是這台太空梭....
話說回來現在都快二月底了他還沒有做耶~~mars先生說看起來有點小複雜。

0208-9

哦還有這個,好久前在紀伊國屋有看過本來滿想買的。
一本食譜加六個彩色小盅,是不是非常可愛!!!

但是那時候沒有買~書展這有打折....
我跟宜芳就一起訂了 XD
啊一起逛真是容易手滑啊~我今天只帶小包~結果沒帶到信用卡~
離場時已經負債了  > <~

原本二月底會到貨的這套,客服連絡說法國那邊產期延誤了改成三月中才到。
哇,所以這小盅是法國製嗎~

有賺到的感覺。

哦當然啦,我有買書。
只是mars先生問我,為什麼我買的書都跟食物有關???
這我也不知道耶....這麼一看還真的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