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

初六,我們家還在放假ing。
今天起床mars先生說要去IKEA。
之前說要去IKEA買什麼,他就決定這天去吧順便吃午餐。

初六有部份人已經開工上班了,今天的餐廳的確不用等就有位置。
吃完東逛西逛又花掉幾個小時~

最後買了一張紅色搖椅回家 XD
每次都說想買但又怕佔位置,也怕其實不會去坐...

因為自從房子整理好搬回來之後我發現我很多時候一天裡都沒有坐在客廳沙發過耶....
我的活動範圍好像都在餐桌,哈哈。
真是太妙了~~其實我需要的應該是去找兩張新餐椅才對啊。

mars先生也是,因為晚餐後我坐在餐桌上。
他也是跟著坐餐桌,所以客廳好像變成三兄弟的天下了。

至於那紅色搖椅....就是一直想買終於買了...這樣。
偶爾要特地去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