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快樂!

昨天跟今天,叮咚還是要上課,沒有請假。
不過昨天早上起床時我想下樓買早餐,mars先生才說他等下再買回來就好,原來這兩天他們工作室就在放假了!我居然不知道啊~~因為我想他如果沒有問叮咚要不要請假可以提早回羅東,那應該就是他們也沒有要放假。

沒想到他們這兩天居然不上班。
所以還是明天六日再回去就好,天氣冷回去會更冷。
我們家還算滿溫暖的ㄋㄟ。

然後昨天他買早餐回來後,小佑已經在睡回籠覺了。
吃完我也跑去睡,最近睡的不太好。中午小佑還沒醒呦!
等他醒來去了一趟costco買東買西。穿上鞋子走來走去的小佑好可愛呦!不過只能在比較沒人的地方才讓他走一走。

買了一堆吃的喝的。很滿足ccc。
(最近比較多人提到的溫泉蛋,新的醬料,還拎了一大包奶油餐包。跟懷小佑一樣這次仍然喜愛冰鮮奶加蜂蜜麥片還有烤土司或加滿滿果醬的麵包)

天仁茗茶的哇沙米花生滿不錯的NT.169,外面不知道賣多少。
-------------------------------------------

今天早上呢。
起床時還在下雨,我問mars先生要不要給叮咚請假,就不用送他去囉。好冷還下雨,明天也開始放年假了請假沒關係吧。

結果他還是送叮咚去了,他說在家叮咚會很無聊。
然後再買早餐回來。吃完看個新聞,十一點我們又全都跑去睡覺,哈!睡到下午一點小佑醒我們也醒 :P

然後我還要補日記耶!
~____~

小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爬向爸爸抱。
一直扭動身體表示要抱出去了,明明自已會下床啊~愛撒嬌,可是都不找我撒嬌,除非爸爸不在吧。

明天就是除夕囉,真希望壞天氣快快走啊。
已經悶在家裡好久了呦,雖然可以跟mars先生打電動看DVD(奪魂鋸4還是很噁心啊,不過比2跟3集好看一些),還是很想快點有太陽,可以帶小孩出去曬曬啊。

大家鼠年也快樂呦。
過年嘛,我要來大吃大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