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5
天氣難得的好啊!!
星期日,這天起床就趕快把叮咚跟小佑送去開心果家。
他們兩跟開心寶還有小海約好了要玩上一整天!!
威威沒跟到,坦白說要把他送去別人家玩一天我也有點小擔心。
所以他被排擠了 XD

送完小孩,我們跑去公館買黑糖撞奶!
這幾百年前來過的地方啊,台北也沒很大但是很多地方都"沒有去"。
吃了金雞園,照例是懷念一下幾百年前有來吃過這樣。
然後在自來水園區那裡曬太陽,想著下一步???



下一步是帶威威去公園玩(他自己說要去溜滑梯的)
而且他還一直掛念著昨天我不讓他投藍色的彈力球,要我帶他去買藍色的球.......
(不是我不讓你投,而是我總不能讓你一直投到出現藍色的才停啊。)
玩完溜滑梯就回家看電影+睡午覺。

0205-1
睡到傍晚了趕快起床@___@
打電話問一下小孩要回家了沒?
開心寶跟我說要吃完晚餐才回家,我跟他約了八點去接叮咚回家。
他好像還有點覺得玩不夠喔。

帶威威去小竹屋吃飯。
結論就是,以前只有叮咚一個小孩時老覺得行動不自由吃飯不自在。
後來有三兄弟覺得,其實有一個小孩跟三個小孩吃飯的感覺都差不多捏!
但是從三個小孩再回到只帶一個小孩出門,就超級輕鬆了!!

真的,差一點就自由了。
威威你快點長大啦,不要這麼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