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今天是跟mars先生一起去的。
也是先去三館,再去一館小晃。

然後發現昨天沒逛到三館文具後面還有一個區塊。
所以今天才看到珠友的攤位,沒在寫日記或手帳本所以只是看看...
結果看到空白跟牛皮紙的本子很不錯耶~本來就很便宜了還打66折。
買了四本後來覺得太少~因為被叮咚分去用了。

昨天買的古董色鉛筆今天降價了!($150 > $100)
所以mars先生說買三盒回家送人吧~(其實是自己留著吧哈哈)

當然昨天覺得只買了一把不沾膠帶剪刀覺得是失誤,所以再補三把。
因為昨天買的主要是小朋友用的,後來覺得應該要買不沾的才對啊。

 



0209-1

今天除了原本就想買的字典(小佑上學用,昨天太重我沒買)之外...
在mars先生帶頭亂逛的情況下經過了很冷清的區域發現!!
發現了我一直想要的水彩花卉書四本!
之前想找些喜歡的風格的水彩書發現選擇好少,幾乎沒有..
後來看到這四本的圖片滿喜歡但它是簡體書台灣沒有進。

這次在展場看到~立刻全包~~!!

另外也發現原來小魯文化的小學生書很完整啊。
選了三本看起來比較有趣的給小佑看,他讀的時候邊讀邊大笑!!

0209-2

古董色鉛筆們。

0209-3

珠友的手作本。
這系列我真喜歡啊。

0209-4

mars先生的輝柏的粉蠟筆跟防水代針筆。
他也很容易被促銷耶~我知道他超愛買這類型的筆。
事實上這種筆他也超多~~但是這是一組四個size...加上69折啊~
他就忍不住買了兩組,其實一組都用不完啊。

0209-5

很冷清的區域裡遇到的,喜歡的水彩書。
美味的食物水彩書也有簡體版。

0209-6

英士的號稱讓你寫不完的鉛筆。
據說是因為材料跟製程的關係比一般鉛筆耐寫。
我們只是因為覺得它拿起來重量跟質感很好,所以買了六隻...
這個太硬真的只適合寫字,不適合畫圖。
旁邊是珠友的索引貼。

0209-7

小魯文化的滿額贈品紙膠帶。
我個人覺得小魯的紙膠帶超可愛啊~可惜我沒有要買很多書。
所以只有一捲吶。

0209-8

世界就是這樣結束的。
錢就是這樣花光光的。

今天我覺得任務有成功哦,剛好有適合mars先生的消費活動~
感覺今天他的不悅心情也掃空空啦~

0209-9

最後床邊的待讀書就這樣愈來愈高了,怎麼辦 @___@
這疊裡還有前陣子買的,跟後來去買出清書時挑的幾本...... > <
想看的書愈疊愈多,但因為滑手機的關係時間卻愈來愈少........

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