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

小佑7歲

照片是2/9姑姑提早來幫他慶生時拍的。
2/10生日,2/11就開學了。
小佑跟媽媽一樣,生日的時候總是在放假~
很少有機會跟同學一起過耶。

雖然是小佑生日,但是姑姑還是有給三兄弟小禮物哦。
所以沒有人不開心。
但後來就常常有人不開心了,因為姑姑送小佑的是他們之前就有的磁鐵積木的組件。
是跟以前不同形狀的零件,但明明是小佑的生日禮物...
卻要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共用,重點是共用也不夠一起做成成品~所以就會不開心了。

所以送禮物還是要送不需要大家一起共用的才好啊。

 

0210-1

小佑的生日禮物,他之前說要自己去選。
結果在2/9早上突然跟我說他想要養小雞。
(可愛小雞養成屋)

因為剛好電視廣告有,他趕快叫我看~
看完我立刻連絡姑姑看sogo有嗎?結果是過年前就開始缺貨了。
不想等到四月只好上拍賣找囉,所以是在2/11才拿到他的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因為小雞真的很可愛耶。
叫聲也很多種,會因為心情跟狀態而變動。
感覺就是我們小時候的超級升級版寵物雞。

0210-2

小佑當天還跟我說他聽到小雞放屁。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笑個不停。

雖然小雞很可愛,不過也沒有整天抱著牠。
但是,是自己選的生日禮物就開心了。

我發現小佑好像是那種,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又或者說沒有確切的覺得自己需要什麼的類型。
所以跟威威比起來,威威就是那種知道自己要什麼,早早定下目標等生日來的那天。

小佑則是很隨性,當下喜愛什麼就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