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寒假結束!!!就是今天。

早上特別準備了寒假結束慶祝早餐給兩位要上學的小學生。
(幼稚園生可以睡到八點所以不用特別慶祝)
一開始還真怕小佑起不來,叮咚六年級了感覺今年好像特別有紀律一些。
至少該做的他不會太拖沙了。

然後送走小學生之後,其實我本來八點就想出門了~
因為今天有慶祝開學之媽媽早餐日啊。
但是呢,mars先生問我:不會太早嗎?
我就.....好吧,等正常時間送威威上學時再出門好了,以免被他發現我迫不及待想趕他們出去。
哈哈,於是還搭他的車去集合地點。

XD



0211-1

今天的慶祝開學之媽媽早餐會在鯊魚咬土司。
其實真的只是開學了,以表示媽媽的自由生活再度開始為理由約早餐而已啦。

吃吃喝喝聊聊總是最輕鬆。
聊到十點左右我跟宜芳前進下一個地方。

0211-2

來挑友人出版社要出清的書架上的書們。
包括mars先生想要的皮革書,我才帶走十本。
而且這十本裡有一半都是他的啊,我好節制!!

最後趕在中午前回家。
今天是開學日,而且是星期二帶便當日。
整個好開心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