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紉機套
在買縫紉機沒多久後,第一次去完永樂市場
我就做好這個防塵袋,因為機器附的不是軟式的...
剛好我又買到很便宜又耐用的桃紅色布...所以cc....

不過那時候只是單純用原色布做起來而已
後來買了一塊類似土布花色的花布,我個人喜歡這種布啦..
那時候買的時候老闆說做床套大約要花600左右布錢,如果他幫我車縫要加兩百工錢,後來我想想....如果還要老闆幫我車那就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先剪一點這個花布回來想做包包....

結果包包還沒做哩!
先來試試剪下喜歡的花,再貼縫上防塵袋的布面上...
其實當然應該是先貼縫完再組合,不過我已經做好了咩,只好辛苦一點,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縫的!因為貼縫其實很快只是把周邊藏進去縫起來看不見邊....

縫紉機套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縫花朵的邊邊....
照片裡看不出來,不過縫邊邊後,就像壓線一樣,整朵花才會立體起來,很有立體感!不然就只會覺得就是有一個圖案而已..

我覺得我玩拚布,是在享受這種一針一線的樂趣耶!
現在縫完了又開始好空虛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