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叮咚以前去日本買過的兩隻布劍呢?

淺草
京都
我今天是很久前就想幫他做一個腰帶,然後可以把布劍放上去那種....

想說不然先做一隻布劍好了,結果我做好後啊叮咚把在京都買的那隻找來給我看,原來已經被他弄壞弄破了@____@

好吧,那剛好有一隻新的布劍了,布色是他自己選的,因為他喜歡那種很多小圖案很熱鬧那種布,雖然是紅色的ccc,做好後我用彩虹帶做了小繩子,因為依照他的玩法他喜歡拎著繩子轉ㄚ轉!

然後用小熊扣子加一個白色圓不織布縫上再,再縫上TINO

做好後我們去吃晚餐,叮咚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做放劍的那個?
結果回家他就仰著臉說:我好想快點有放劍的那個哦!
所以我們就一起做了,因為其實很快....

主要是我弄了兩個小口袋然後想不出來什麼圖案最簡單要做在小口袋上,所以停了比較久的時間,用魔鬼沾方便他自己貼上去跟拿下來,因為劍有橫身所以我在腰帶上只上了一段彩虹帶,這樣把劍放進去就不會掉了,也很方便又簡單~


後來我們就想說做個太陽好了,我用不織布剪了一個圓形
他又說加一個三角形很像飯團ㄟ!
所以後來我們就做成三角梅子飯團的樣子ccc
左邊就是一把小劍囉~~~

做這個玩具最有趣的過程是他用描述的跟我說該怎麼畫,畫什麼跟細節,我覺得他很認真而且講的很仔細哦!雖然他畫不出來但用講的又觀察力十足呢!

我之前看拚布書有做小朋友玩具,我覺得這個部份很有趣耶!
因為布製品玩具其實有很大的空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