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
很久沒有茶點時間囉~~~~~
我這陣子迷上泡草莓茶跟四果茶
不過mars先生是不喜歡這種花香或果香的茶的
紅茶他也不是挺愛,他總是說會澀
(叮咚的話,他會說我一定是忘了加很多糖!)
(或者說:雖然不好喝但我會忍耐@___@)

昨天在A4的時候,買布丁
叮咚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查理布朗:5個NT.90)
就選了5個帶回家做茶點時間的點心
0202-1
嗯~真的好吃哦!(叮咚說的)
小朋友就愛這種一個小小的點心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買一次給他過癮的小點心
他會一直叫我吃他的看看,真的好吃哦!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