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
2/1
叮咚整個二月都放假在家裡
今天是第一天,不過前一晚我們老是覺得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習慣叮咚不用上學一定是週末
結果啊這種週末的感覺真是久久不散~

早上起床先帶他去市場買東西
因為他在家我不太可能還睡回籠覺的
頂多是午餐過後可以一起睡午覺,既然如此就自己煮飯吧

接著午餐後才帶他出門去探索館雖然真的滿累,不過我也要開始多走路準備生小孩了@___@
收穫就是買了久違的好吃麵包^O^跟甜點啊~~
平常有時候好想吃又好懶得跑去買哦!
不過傍晚回家就累的兩個人呼呼大睡,直到八點我醒來準備晚餐,本來不想吵醒他的,結果爸爸回家吃飯時他還是醒了,一起吃^^

2/2
今天不出門@__@
早上還是一樣去市場買菜,中午還去超市買其它東西
在市場叮咚哭了,因為今天帶他去教具老闆那裡找東西
他說他想找本子的但是裡頭是猜謎的
(我覺得不是真的猜謎那種但又問不出是什麼)
他說他的同學有,那個很好玩
不過老闆說她沒有,他就哭了...
其實是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指的到底是什麼遊戲本....!____!

後來照例買了一罐多多邊走邊喝,就暫時忘記了^^"
今天中午再一起準備午餐,煎了漢堡排
然後一起睡個午覺,醒來他沒急著去看電視
在我身邊賴床

突然這兩天回到全職媽媽整天跟小孩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這個小孩長大了,會幫很多忙
我請他幫我拿相機,他走一走說他先餵mini吃飯!
很有時間概念啊!

一起逛市場跟超市的時候,手牽手
他會一直講話,真是整天都不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