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的時候我們剛從宜蘭回到台北,晚上我爸打電話來說:累不累啊....

我說當然累啊,可是打電話來問我累不累??很怪耶

結果我媽說:
沒有啦,就明天要吃薑母鴨啦,想說有叫妳大妹回來吃啊,就也要問問看妳啊....

不過在我聽起來是:
明天我們要吃薑母鴨啦,可是妳在台北吃不到啦啦啦

@_____@~~~~
所以我就說那幫我寄一份上來啦,我們自己煮來吃,哈哈!!其實我的重點也不止是在於薑母鴨,因為它到處都買得到,不過在台北我好像還真的沒有買過薑母鴨來吃ㄟ!我的重點是想要過年我媽滷的那鍋豬腳啦!

今天收到宅急便,話說有宅急便這東西之後真是方便很多!
我媽真的包了一份薑母鴨還有豬腳一大包,跟水餃兩盒!

看到水餃時我有點疑惑,我疑惑的是我媽不太會買冷凍水餃...
難怪說,這是我最愛最懷念最常想吃的:我媽包的水餃??
中午就煎了一盒,還沒起鍋光是在煎的過程裡我就聞到熟悉的味道啦,真是太讚了!!

所以我給我媽的下一張宅急便訂單,就是水餃啦~~~
我會空出半個冰箱庫來迎接它們的,當然還有我的胃啦!

至於薑母鴨呢?
晚上就給它煮掉了,鴨肉好肥呦!
我媽還包了一小包的綜合丸子跟餃子,連凍豆腐都有呦!
所以我只需要去買青菜哩!

媽媽的愛真偉大ccc

PS.當然照片是薑母鴨的沾醬,豆腐乳ccc....(全套的吧,連胡椒鹽都有附一小包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