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鴨媽媽找的老師,邀約有興趣的人一起上課
說實在的我對理財投資一點概念跟想研究的念頭都沒有
不過有一點是我一直以來的優點,我自認為是優點啦
就是通常朋友們跟我分享她的心得的時候
只要我一心動,這個念頭就一定是對我有幫助的^O^

我第一時間想到mars先生可以去上,因為他看這類的雜誌跟書也好多年了,雖然從來沒有動手過,至於投資的帳戶也在N年前還在公司時辦過,但從沒用過哩~

他原本是非常希望我可以替他做些小理財吧...
可惜我不止數學不行連理財也很不行啊~
所以我是幫他報名的,因為為了避免去年投資保險這類事件再發生,不如趁著有好老師而且熟悉的朋友一起上課,一起打開投資理財的大門吧!

我跟鴨媽媽討論到小朋友的問題,因為我們都得拎著小孩一起行動,原本她打算借用朋友的公司,不過考量到小朋友之後決定改到我們家上課,所以算是很隨和的上課方式吧ccc...

今天還多虧小瑜爸帶三個小孩在房間玩哩!(鴨鴨,小瑜,叮咚)而且今天他們三個玩了兩個小時都沒有出來搗蛋耶,只有出來要水喝!(晚上我們出去用餐路上叮咚還睡著了咧,可見玩的很累)

原本預計會有14個人,今天缺席3個
有點擔心擠不下這麼多人,還好沙發跟地板還有餐椅都可以坐,就麻煩老師用玻璃當白板ccc

今天實際上課的是10人,第一堂算是比較概念,上過之後再確定大家的意願然後敲定一期的課程時間,大約要2~3個月,每週一次,固定的課程進度跟人員是比較好的..

至於有什麼收穫嗎?
有啊,我發現原來mars先生常看的那些我不想看覺得很難看的金融雜誌跟節目對他是有幫助的,因為他比我更進入狀況許多啦,就麻煩他以後上完課給我課後講解吧......至於我啊,我只會做筆記,不表示會懂,哈哈!!

這也算是2006年的新體驗哦!
不過至於投資的時機點?再說吧,慢慢來嘿~

哦還有,今天很妙的是課堂上見到五六年前就見過面的老網友耶!是剛上台北還沒訂婚前就認識的網友耶,太酷啦~

成員:(只有1個人我不認識呢^^)
01.鴨馬麻
02.鴨霸
03.NN
04.Didi
05.Mars
06.小瑜媽媽
07.慧菁
08.竹茵
09.竹茵老公
10.迷古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