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
照片是12/31那天在三越A11樓下吃的
因為很少去舊館,所以也不知道樓下開了亞坤
亞坤早餐店>>>>>

我覺得一般人也許接受度不那麼高,當早餐會覺得太甜,當下午茶或點心也許接受度還可以;不過對我這個超愛糖粒在土司上的感覺的人來說,一點都不會太甜啊!!!

那天在三越吃完就唸唸不忘
後來1/4跟mars先生去送修EPSON P2000的時候看到南京東路上有一間,一直想下車去買啊~~接著就是一直唸唸唸~

等到從羅東回台北,今天星期一
早上送叮咚上學後,帶mini去八德路拍X光再去看診(結石的問題可能要開刀了,因為之前也血尿過又開始了);接著去維修中心要拿修好的P2000....終於可以順路去買亞坤~

今天買了兩份,一份是牛油吐司(牛油切片加糖粒)
另一份是咖椰土司(咖椰加牛油切片)
有另售咖椰不過太小罐了啦.....
然後今天很冷我居然還點冰咖啡@____@!
(我是會偶爾喝咖啡的孕婦,其它人不要學;大部份自己煮,就會加將近三分之二的牛奶,不過也是這兩個月才開始有再煮,之前咳嗽所以都戒掉了...)

其實網路上找找會發現很多人吃不慣,偏偏我超愛這種口味!
養生蛋點半熟的,店員會裝在小圓杯裡加好醬油跟胡椒粉,愛死啦!!!

不愛甜食的人這篇可以略過,哈!

PS.之前還迷過港式菠蘿麵包(鹹),回家烤過再加切片牛油
  一個讚,也是一個肥!

PS.知識家看到說羅東跟宜蘭會開,下次回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