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我跟envy約好要去永樂市場
她這次回台灣前說想找可以佈置喜宴場地的紗布,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去永樂市場找找看囉~她是我看過最盡心盡力而且努力不懈準備婚宴的新娘啦~~~

第一回見面也是她剛回台灣,在.....2001年年初吧?
那時候叮咚剛出生好像才一兩個月吧,哈哈!真妙~
第二回見面是在去年,因為賀寶芙^^
而且最妙的是我跟她是因為她的另一個朋友才認識的呦!那是更久更久之前在BBS開始的,好妙啊,人生~

到永樂簡單午餐然後找到她要的布後我們就分開逛~
我今天出門前在捷運站剛進站時聽見後方有男的聲音在笑,那種感覺有點怪怪的我就走的更快...沒想到有人來拍我肩膀!!

居然是mars先生..... @____@
當然在笑的不是他,是joart,因為他在笑我們兩個都沒看見彼此~這是當然的啊,不然怎麼會有向左走向右走這種故事情節呢?表示人生是真的很有可能這樣錯過的,請大家走路時要東張西望多一點....

他們坐到台北車站先下車,我跟mars先生說我要帶好喝的香菇雞湯回家~結果下車前他回頭笑笑跟我說:別忘了買碗粿呦~
然後在出車子後在窗口還做了個鬼臉....
好吧好吧,我得說...
我得放棄我的湯才能幫他買碗粿吧....

最後在我走出永樂市場時證實了我必須放棄湯只買碗粿,因為我得兩隻手才能提得動我的袋子,原因是我買了很佔空間的鋪綿.....(用完了咩這裡買比較便宜啊...)然後我還要去附近的材料行買些小東西,還要走一段路去買珠珠....

而且最後我還是沒買到原本預定要買的”比較素的,好搭配的,有感覺的”布....但是還是把錢花完了....泣

結論是我的肩膀很想念竇老師,該去抓抓了.......

--------------------------------------------------------

傍晚mars先生還邀我去三越,他要買鞋子....
他本來說六點要去,過六點我看他沒打電話就裝傻打算不提醒他然後再說:唉啊這麼晚啦改天吧~

結果六點多一點我快在沙發上睡著的時候,他打電話回來,叮咚接了說:媽媽剛剛在沙發上睡著囉~(其實我沒睡啦....)認命吧!所以又去三越走到快打烊.....重點是我什麼都沒買到真不悅啊!還走去A4要換愛心小椅居然給我缺貨!發了兌換券跟一把開幕時送的傘做彌補.....

所以今天走好多路,肩膀跟腳同時討厭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