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看拚布書時有點心動想買的俄羅斯刺繡...
不過在拚布教室看到的那一組是美國的,一組有三個size的針,附繡框不同大小兩個還有教學VCD...不過實在太貴啦~拍賣上最便宜也要2000元~可是我又不確定我會不會用或好不好上手?

這次到永樂市場時在附近的材料行看到日本可樂牌的,因為它是單隻裝,size也是討論區裡大家說最普遍使用到的,所以我想就買單隻的吧,雖然有人說美國那組比較好用,不過350跟2000比起來嘛~我選350,哈哈!

在店裡請闆老闆是否一定要買專用膠紙?因為小小的又是耗材有點小貴....老闆說有賣專用膠不過他沒有進很多被買走了,他跟我說有人用白膠也有人用奇異襯去代替,所以我決定回家先用替代品試看看再說~(這個部份是鏽完後用來固定背後線的以免一拉就全掉了...)

我找一塊小布試鏽了兩顆愛心樹跟雪納瑞...
還是需要技術的啦我的線都拉的不齊,跟書上的成品差真多啊,哈哈!!不過很有趣就是了,以後可以用小區塊運用在拚布做品上囉~也可以用來鏽字啦,雖然縫紉機可以鏽字不過太匠氣了我個人覺得,所以.......練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