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1
等待已久的草莓冰淇淋啊。
看到路邊開始有人賣草莓了,去市場的時候順便買一盒。
我用了三分之二盒的草莓來做,因為我怕草莓味不夠。
食譜上的草莓冰淇淋就有好幾種處理方式,最後我太懶了連量重量都沒有,直接把洗好的草莓加糖跟少許牛奶下去調理機打碎(因為我不愛有果肉,對我是怪僻,我吃打碎做成的草莓冰淇淋但不要有果肉,哈)。

然後加鮮奶油拌勻就進冰淇淋機攪拌去了。

很豪邁吧!連鮮奶油都是隨手倒沒有量,實在不想洗更多工具。想說失敗的話三個人分一分也可以把它吃掉吧!

昨晚做好放進冷凍庫冰個夠,今天再來吃。
其實昨天快做好的時候我有用軟湯匙刮冰淇淋機邊已經冰凍的給mars先生試吃,他說很原味,很好吃。

我本來怕不夠甜,因為也不知道這樣的草莓夠不夠熟。而且糖剛好快用完剩一點點,不過他說這樣剛好,水果味比較重,而且不會太甜ㄟ。

好好吃哦,好草莓哦!
我好像用了太多草莓了,不過反正自已做的嘛。
就是要可以下重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