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初一
到羅東已經快八點,來接我們的是小姑跟她男朋友~
咦?我沒聽說她男朋友會跟她回來所以有點小訝異哩~
火速回到家後,婆婆準備好了晚餐
所以今年婆家的年夜飯也是今天才開動哦!
(當然因為主角是叮咚啊@____@)

30日,初二

往年我們都是初一去廟裡拜拜,今年就變成初二囉~

叮咚前陣子在阿媽家住有來廟裡走動,所以櫃台的人有認識,不過不認識的人稱讚他可愛他都會生氣~

為此mars先生好像有點小不滿.....(不滿什麼啊,小孩子的反應就是很真實啊不然怎麼辦哩)

拜拜完跟叮咚阿祖講講話,叮咚急著想去公園撈魚玩,阿媽跟阿祖在推紅包,阿媽教他說”免啦”,阿祖就是想給他;後來推託下來變成叮咚生氣大叫,我們大概就落得一個不會教小孩的罪名了吧......(冤枉ㄚ大人....)


mars先生想叫叮咚跟阿公拍照再走,叮咚不要...
我哄他去找阿公拍照,他一定會嚇一跳好高興,叮咚就開心的去了;我愈來愈覺得我的老公,叮咚的爸爸,有著跟他的年紀不符合的當爸爸的個性耶(一下子很難說明)

當然叮咚也不是不喜歡阿公,只是出門前說了要去撈魚他太開心,實在很難讓他靜下來做完其它的事;拍完後大家都開心就走囉~

這個小公園就在羅東觀光夜市裡,過年時會有很多臨時攤位在公園裡很熱鬧~

叮咚興奮的介紹他來阿媽家住的時候,就是來這裡撈魚的哦!

這.....因為後來回來的時候,都把叮咚放在家裡陪婆婆我跟mars先生都會自己溜出來這裡逛,所以仔細想想叮咚真的好久沒跟我們來這個小公園,難怪他沒印象他以前來過.....

不過撈魚太殘忍...所以我自己跑去旁邊亂晃,等他們撈完才一起走,在小公園裡又餵一下魚就買了花生包冰淇淋上車去運動公園.....因為要帶叮咚去騎腳踏車~

講到腳踏車呢!
之前買了新的腳踏車就在講說要把這小台的搬回羅東放,結果我們去義大利時婆婆跟小姑要帶叮咚從台北回宜蘭的時候,居然就把小腳踏車提回去了哩~

叮咚還跟我說他在火車站大廳騎腳踏車哦ccc....

所以載去運動公園給他一路騎,我們只好一路跟,小叔會跟著他跑所以我跟mars先生也樂得輕鬆啦~

當然再去餵魚......人好多,我想魚大概都飽得不得了吧!而且今天天氣好到不得了,穿一件長袖衣服還會熱哦,叮咚就玩得滿頭大汗了!

與其說過年不如說是陪叮咚玩,回來宜蘭這三天時間都只看到他拚命在玩哩!

運動公園的望天丘

叮咚現在不怕了,會喜歡爬斜坡跟爬上去後再衝下坡到中間的圓心點再爬上來~

當然也是有小叔在陪他跑啦,不然我覺得還是有可能會跌倒的.....

叮咚在宜蘭這三天,在我們剛到的那一個晚上就讓我跟mars先生傻眼!

因為他一到,然後就開始玩他在這裡住的時候的遊戲...
真是瘋狂而且超興奮的玩到停不下來,而且完全不受控制
老實說我覺得他那三天玩到很皮,我很想扁他@___@!

所以婆婆本來想留他住到小叔開車回台北再送他回來,我還是間接拒絕了........

在羅東的天氣比在彰化還要好,這一點我沒有預料到所以帶的厚衣服都用不到!

最後一天也是下午的火車,帶叮咚到附近的公園玩了好一陣子,剛好他的小叔叔也來家裡就一起玩~

今年過年在羅東,我一點都不覺得像過年耶,除了昨天晚上跟mars先生自己跑去夜市啦,哈哈!!人超級無敵多的....

雖然才吃過晚餐,不過到冰雪想吃雪花冰的我們因為很幸運走進去剛好有人離開所以立刻找到位子坐,忍不住排餐的香味我們又一起分了一份雞排餐cccc,好好吃ㄛ!加上今天下午的花生冰淇淋跟跑出來幫叮咚買鞋時買的必吃蔥油餅(那時又買了一個花生包冰淇淋@__@)......總算快達到我每次回來一定要吃的美食目標!


說快達到是因為,怎麼可以漏了這家豆花咧!
初二晚上出來就是為了它啊,雖然不小心多了排餐跟雪花冰..
不過過年期間在離夜市有點距離的這家豆花還真熱鬧,一直都是滿滿的人,老闆也是一直拚命來回家裡跟攤子一直載豆花來補哦!

好吃.......好想再吃一碗哦!

所以,過年結束!好想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