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春4號大腸包小腸的閱讀活動

以前的那篇:
好滋味大腸包小腸

今天接叮咚下課又去買,因為看今天人少一點應該不用等那麼久...不過還是等了一下下...

我一直很好奇,老闆娘掛著的閱讀活動到底是什麼東東,今天剛好她有一個很久沒來的學生客人來買,老闆娘就催起了她的心得報告!

哦!原來她的閱讀活動就是只要你交一篇讀書心得(她還交代學生不能用作業來交哦)老闆娘就請你吃一份大腸包小腸啦!不過要把正本或影本給她哦,她都用一個資料夾收集起來放在攤子邊!

今天我把它拿起來看,好酷啊!真的好多人交哦!
還有小學生用注音符號或畫圖的呢!

這張公告的內文是:2006〔你讀書,我請你吃大腸包小腸〕活動又開始了
這是知心房子大腸包小腸流動路邊攤第二年舉辦此活動
而所謂的〔一年之計在於春〕
因此,知心房子與閱讀活動贊助者誠摯的邀請大家
一起來熱情閱讀,豐富咱們的腦筋瓜兒

很有趣吧!
永春4號大腸包小腸
老闆娘請叮咚吃一個地瓜口味的大腸,邀請他用圖書跟媽媽一起創作來交一篇讀書心得哦!

地瓜口味的切開可以看到整條完整的地瓜哦!
裡頭則加了椰絲,味道好濃哦!
其實我一直沒有試過他的別的口味耶,我一直吃原味的!
我覺得原味的加洋蔥跟薑還有菜埔就有夠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