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窟-粽糖
mars先生帶回來的,朋友的旅行小禮物
我突然發現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實在是非常不會記得要買些小東西當小禮物ㄟ,仔細想想好像每次都這樣....下回要改進!

粽糖這東西好像在旅遊節目上看過,不過我不記得我看的是哪個國家,那個節目有介紹這種糖的做法,因為包裝都滿像的我想是很類似的,過程很辛苦而且做出的成品不多也不太能賺錢,所以要好好來品嘗它才行哦;今天煮illy的咖啡來試試看,我還咬一小口試看看甜不甜,覺得它的糖味很特別....

上網搜尋卻找不到什麼資料@____@!
illy的咖啡看起來比LAVAZZA深,所以煮出來也比較甘苦,遇到不是很甜的粽糖,別有一番滋味ccccc....

特別來講一下咖啡杯
我們家有很多日式茶杯,也有之前小姑買回來收藏放在我這久了叫我拿去用的龍貓氣質紅茶杯....不過打開櫃子會發現我的杯子最多的就是日式茶杯,再來就是大杯子.....根本不適合喝CAFFE MACCHIATO,因為它很小杯...加上它只加奶泡不加牛奶所以根本不會需要用到太大的杯子....

這組咖啡杯完全沒有花樣或圖案,質感也不錯,重點是咖啡杯都會附盤這是我最討厭的,因為附盤往往都很佔空間又不好收(以一組四個算的話)....結果這組的附盤很小巧,而且是做往上的設計,就算兩隻手都拿著咖啡從廚房走出來也可以很安心杯子不會滑掉....

IKEA購買,六個一組 NT.249
當然,是我媽先買的,過年回家真是愈看愈好用的樣子
回來就先去買一組回家,便宜又大方啊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