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送給我親愛的小佑,五歲生日禮物。
可愛的小佑從去年去六福莊開始用叮咚哥哥給他的舊揹包。
裡頭放了素描本,彩虹筆,三角鉛筆,最近新增了一本集章本。
(2005/1120/小狗側揹包)

哇塞,那是2005年做的包包了耶。
剛接觸拼布的時候,現在看照片真可怕*__*
那個包包車縫的真粗糙 ~__~,而且也太小了一點。
所以前陣子在想要不要幫小佑做一個新的,剛好想不到買什麼當生日禮物!
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拖拖拉拉到小佑生日前一天才動手做,但有先大致想好了這樣。
而且今天他們放學前一定要做完,因為今天阿媽跟姑姑會來幫小佑慶祝,今天要拿出禮物才ok啊。

成品還挺可愛的吧!!
0209-1
最妙的是,都完成後才發現!!忘了縫眼睛跟嘴巴了!
只好把車線拆開來再縫回去這樣> <
每次要做小朋友的東西的時候,才會驚覺"我都沒有素色布"這種東西。
所以只好用格子布來湊著用。
主體的布用上小佑喜歡的狗狗圖案。

0209-2
裡面做了一個裡袋,可以分開放一些小東西。
(因為不想太花,所以裡袋的部份只有那個大口袋用了跟主體一樣的狗狗布,其它都是素色布。)
縫上有小佑頭像跟名字的布標。
(哇哈,有橡皮章用的織帶省事多了!)
前方還做了筆插,但是很好笑的我把筆插車的太上面了.....
以致於......他的筆都太長了不能放 :(
ㄚ嗚,手作就是一定都要有出槌的地方就是了?!

0209-3
包包的主體有燙上襯子(啊我忘了那個叫什麼布,黑色有單面膠)
稍微有點硬挺的感覺,增加一點厚度。
然後用磁扣,很方便。
(有沒有,2005~2012的大進步就是不用魔鬼沾了)

0209-4
@___@
原本的圖稿,長的很像熊貓.....
本來只是想試看看要做的大小,後來想說加個手腳上去好了好可愛。
最後就變成熊貓了,但是我沒有素色布啊(不想用不織布)。
不然做成動物也好可愛哦!

0209-5
結果好多天過去了,也沒有好好拍一張小佑揹它的樣子。
但是呢,他每天都把包包放在他的床邊。
要出門時不用提醒他,他就會記得要揹包包出門。
真是超可愛的啦!

0209-6
可愛的小佑^O^,吃飯時也會把自己的包包放好哦!

記得叮咚小時候,我剛接觸拼布時做了好多包包給他哦!
現在再拿出來用,那些包包也都還很耐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