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雖然常"路過"深坑,但從來沒有下去過。
這天中午賴床看電視看到在介紹深坑的店家。
因為年假過的很陽春所以立刻跳起來去深坑吃豆腐 XD
mars先生說這是有史以來我們最有行動力的一次。

這天還下著小毛毛雨,隔天有不少噗友也去了深坑但是隔天是大太陽啊。

找到剛剛節目裡看到的店家,就進去吃飯。
(後來我回家查了一下,發現這裡不少店家都頗受好評,下回可以每次去試不同家)
(鴨血臭豆腐小辣,好喝不錯)(蝦仁豆腐捲,還好....)(小朋友的炒飯炒麵太油Q__Q)

0211-1
這一份比我們平常在夜市買的一碗份量還多啊。

0211-2
紅燒豆腐有一種焦味,結果小朋友居然不吃!
mars先生在害怕他今天豆腐吃太多會不會痛風發作XD

0211-3
老街裡到處逛逛,三兄弟們看到這種懷舊老店就好愛逛!
各自選了一個小小的紀念品。
威威今天不知怎的,對深坑印象深刻。
回家時還一直交代我他明天還要再來!因為媽媽說一次只能選一個小禮物吧。
所以他就一直念他明天還要再來。
後來我們再出門時,他還會一直問我是要去深坑嗎?
還會說:這裡不是深坑啊?!

0211-4
最後排隊買了廟口阿媽的碳烤臭豆腐。
雖然很飽了~但是因為我走過很多間碳烤臭豆腐只有這間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所以我決定來買它吃吃!!
突然想起,這間好像只有假日才有賣?
但是它現在有二店了耶,二店也是只有假日才賣嗎?

0211-5
本來想吃這家的XD
雞肉看起來好好味~

0211-6
出門的機多了一台,叮咚的小樂高。
媽媽贏了!因為媽媽有兩台出門機XD(不然怎麼拍這張?)

0211-7
深坑老街比我想像中好逛,也剛好看到之前收藏很久還沒買的黑芝麻醬
 
因為只看到一間在榨黑芝麻醬,所以我想應該是這間沒錯吧就買了一罐
回家可以泡牛奶或是做麵包或是當夾餡或是料理也ok啦~
不用冰可以放一年哦,老闆說的。

真的很純!
(要做麵包餡的話,可以加點乾的芝麻粉跟糖粉混合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