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瑜,叮咚,鴨鴨
今天是第二堂課.....
對叮咚來說,就是鴨鴨跟小瑜來串門子的日子
他昨晚還問我:媽媽,什麼是串門子?
因為回我媽家的時候,阿媽跟他說阿公去串門子了..

解釋完後,他就說:那今天鴨鴨要來串門子了!

不過今天沒有人可以帶小孩,雖然他們其實不用帶了,會自己在房間裡玩耍,叮咚還會帶鴨鴨上洗手間哩!不過還是有點不放心....我就大部份時間都在房間看他們玩...

結果真的哩,叮咚還是在我沒在房間裡的時候,爬到桌子上去拿高的東西,被我處罰了!

至於今天的課我沒聽到什麼,mars先生就靠你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