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
2/23早上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
原來她正在煮咖啡,想起來問問我磨豆機好不好用?
我說當然好用啊,不過我沒那麼勤勞每天現磨一杯份,我都是磨一小罐起來放樂扣裡保鮮再每天煮....

我說,好想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呦!
我媽說如果我們回去而我爸又有放假就可以一起去啊~
然後就想起過年時我媽說她想申請無名小站那種可以寫食譜跟人家一起切磋的地方,我就問她申請好了沒?因為她那時候只問我去哪裡申請,我想她是不想讓我看到....

結果她說她沒有e-mail所以不能申請,於是今天就幫她申請了一個信箱,當然是以她最方便能使用的,包括也能用拍賣跟即時通的yahoo信箱囉!

然後我也可以把看到的有趣的信或漂亮的照片寄給他們看~

我當大阿姨囉:
2/24我妹生女兒了^O^
不過一開始我媽只有跟我說她去看了兩次還沒生,隔天星期六我打給我妹才知道後來她剖腹了,因為小孩臉朝上卡住了,有點缺氧所以緊急剖腹也把小孩送去醫院了~

2/27小孩還在醫院不過已經到一般的嬰兒區,也不用呼吸器了;我妹在婦產科,很擔心到時出院時她不會照顧小孩,因為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抱到耶!

我想這個不用想太多啦,當媽媽有媽媽的天性,我相信很快會上手的;比較幸福的是我爸媽離她比較近,也可以常常過去啊,真好!

所以我要來物色好禮物送給我妹的女兒囉~
另外要來去買可愛的衣料布,終於有機會做第一件女生小洋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