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拍的樹
首先,這兩天我感冒了!
居然是我感冒了@_____@"(咳嗽加沒力中....)
不過前兩天也因此狠狠的睡了好久,白天睡晚上也睡的...
開始覺得如果不是日記還要記錄下去,說不定我已經可以順利脫離網路了!

還記得一開始接觸網路的時代,那真是美好的時代....
只要一離開電腦,不管在做什麼都會想著網路上的人跟事...
後來漸漸變成了好像每天都得待幾個小時以上不可~
可是很奇怪的,當叮咚上學後我自由的時間突然增加很多倍的時候,我反而不那麼需要網路了?!我也不再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機,也不會因為外出遊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機...

反而變成了,一兩天沒開電腦也不會不自在了...
RSS訂閱的blog文章會累積兩三天才打開來看也沒關係...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真的要找我的人總是有法子找到我~

也可能是有點無趣了?

不過也正因為網路,常常我們會在網路上發現很多很利害的人,不管是在哪方面;也因為如此所以一直會有前進的動力,覺得人生不管什麼階段都應該要做些什麼,並且努力做好它才是!

---------------------------------------------------

這兩天比較不舒服的時候,沒力坐在客廳看電視只想躺下來..
叮咚很貼心,他願意陪我到房間裡,我睡覺他在旁邊玩...
這樣我至少可以確定他是安全的在房間裡;有時候會看到他一個人在玩跳棋,有時候會找到好久沒玩的教具,再來會拿白紙畫圖做卡片,做給我的總不忘蓋上愛心跟蝴蝶的印章~

他還會開CD邊聽邊玩,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吵...
不過他能這樣一個人玩,捨棄電視,陪我在一個房間裡,我實在覺得他好貼心哦!

晚上陪他睡覺的時候我說不想傳染給他,可不可以拉拉手就好?他啪的一下眼淚滾下來說:可是我好愛妳我想跟妳抱抱一下.....

在家裡,我覺得小孩跟小狗,也就是叮咚跟mini
他們兩個的情緒表達真是我們身為大人所最需要學習的...
mini也是如此,不管她因為做錯了什麼被妳唸了一頓,轉過頭她還是會因為愛妳想跟妳撒嬌,不像我們大人總是有面子或是低不下姿態來更甚者也許想著過一下當沒事就算了....

她還是會不管妳願不願意或是否還在生氣,總是努力用鼻子頂著妳的手,硬是要妳摸摸她的頭讓她躺在妳的身上撒嬌一下...

--------------------------------

我的拚布第一次要做比較大型的壁飾,不過昨天第一堂課聽完老師講解發現如果是用機縫的話,要花的時間其實還好,只是很瑣碎,昨天也因為看到有新的配色包而順利的將原本選擇的紅色換成了紫色系的!

做完這一個了解大型的怎麼做之後,我要來設計一個圖案然後幫叮咚做一個小涼被,也可以當做小地墊玩車子的那種,因為之前看過有媽媽做了道路的小墊子讓小朋友也可以當玩車子覺得這個創意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