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包-正面
用兩個晚上的時間做成的工具包...
不過我不是要用來放拚布的工具,因為拚布的工具真是多到我只能用分層盒工具箱來裝,所以我要做的是好多年前就想做的放織毛衣的輪針工具的小包包!

正面的圖案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好呢?
又不想用同樣的形狀拚拚拚就好....
翻翻書看到這個圖還滿可愛的,不過它只有發芽的小葉子,我覺得如果只放小葉子在我的包包上比重好像有點怪怪的,小葉子也太小不好貼縫所以我改成用鏽線縫,再用不同形狀的扣子做成小花朵~

工具包-背面
另一面就簡單多了,用兩個不同花布拚接起來而已~
再壓線有立體感就好,本來想用同樣底色的布不過覺得好像太單調了,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工具包打開的樣子
打開拉鍊就是像這樣,拉鍊我用了兩條開口做在中間...
然後把我的輪針勾針大別針等等的都放進去,上面做了小格子放小別針跟小東西的.....結果發現我這隨便做做的個性終於出現了一個比較大的失誤了!

哈哈,就是我那四隻輪針(木頭的)居然太長啦~~~
說真的我事先一點也沒有量,就做了.....
不過還好的是雖然看起來是太長,不過拉鍊可以拉的起來耶!

真是謝天謝地...@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