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玩偶-兔子

下午在全能估價王時不小心看到在介紹一位專門用不同的襪子做成不同的玩偶的達人!

真是好可愛呦!!
不過他在節目上只示範了最簡單的這個兔子玩偶,我想說應該在拍賣上找得到吧?沒想到我沒找到耶~

如果有人看過他的東西,跟我說一下呦,謝謝!!

PS.網友puppy幫我找到啦
布三布四玩生活

老師是男的哩!利害吧

所以看完那一段介紹後,我跟叮咚(今天228放假)就咚咚咚跑去房間找襪子,找了一隻破了一個洞的襪子來試做看看,真的好快哦,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做好了!

有著長長的耳朵的兔子頭!
之前買的黑色亮珠珠終於派上用場啦,哈哈!

襪子玩偶-兔子
其實就是這樣剪兩半再車好,弄眼睛跟嘴巴~
還有塞好綿花再把下方開口用隱藏針縫起來就好~
我想在家裡會最喜歡這隻襪子兔子,最想得到它的......
應該是mini.....

因為她最喜歡咬襪子,如果這個襪子裡還塞了綿花?
那簡直就是她的最愛了......希望不要太快被她咬到...
等我下回買可愛的新襪子再來做給妳當玩具,這個是舊襪子不要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