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花朵帽
之前做mini的兔耳朵帽...覺得如果要變化不同造型就要做新帽子,有點花時間哩!但是又很想換不同的造型怎麼辦呢??

答案就是,做一個魔鬼沾就好了啊!
看過一間童裝,它就是在小朋友衣服上做魔鬼沾
然後再做很多不同造型跟圖案,另外賣你讓你可以貼可以換...
當然我沒買過,因為小小一片兩三百好貴哦!
從今而後也不用買了,自己做 :P
mini花朵帽
我先做好一頂帽子的主體,這頂的滾邊都是用手縫的..
上一次偷懶用縫紉機,線看起來有點拙拙的...
跟上一頂比起來就是幾乎看不到有線,因此兩面都可以戴哦!
背面是用藍色小點點布,不過後來覺得戴起來有點像小內褲ㄟ

mini花朵帽
花朵是另外做的一個裝飾品,底部用了魔鬼沾可以自由取下
帽子的部份因為考慮到如果都不想貼裝飾性的東西上去呢?
那四方的魔鬼沾就會顯得很醜了
所以我把魔鬼沾剪成一隻小雪納瑞的樣子再縫上去
這樣即使沒有貼裝飾物品也很可愛的呦!

基於上一頂兔耳朵帽是用小繩子綁,很容易被甩掉
所以這一頂用的是鬆緊帶,量剛剛好的長度就ok囉!
而且戴得更服貼呢

mini花朵帽
最後我把頭低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花哦!
是不是很可愛呢!!

PS.花花帽的想法,是從我在義大利超市買到的一頂超便宜又超可愛的小女生花花帽而來的,到時大家看照片時也會看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