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小枕頭
叮咚在學校用的睡袋的枕頭是原本巧虎睡袋附的...
有點太小,結果後來還不見了....
老師撿到一個以為是他的不過那個超級無敵扁的...不是他的
我做了一個枕心塞了綿花,然後找出很久很久前買的維尼枕巾(就是那種放在枕頭上睡覺然後換洗那種像毛巾一樣的),那是很久前買維尼毛巾順便買的不過使用習慣裡沒有這一項所以始終沒有用過哩~

維尼小枕頭
直接量好枕心的大小剪掉多餘的地方再車起來,封口做了魔鬼沾好拆換清洗;好處是枕巾原本就有滾邊,所以除了車縫起來讓滾邊依然是在外部之外沒有什麼技巧~

最後就是在維尼的肚子上繡上TINO!應該在還沒有車起來之前先繡的啊,哈哈!!

話說回來了,縫了那個多個TINO,那個O我依然縫不圓耶!

早上叮咚抱著新枕頭要拿去學校用,開心得很哦!他每次看我縫東西都會跟我說:媽媽妳跟小丸子的媽媽一樣都會做東西哦!然後爸爸跟小玉的爸爸一樣很愛拍照!

我最高興的時候是他抱著我說:
媽媽謝謝妳每次都做東西給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