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今天早上搭mars先生的順風車去mothercare特賣會
接著他們去新莊廠商那裡,再來是中午開心果來拿薑母鴨
小聊一下接著她回家,我跟mars先生又去大坪林附近的西遊記出版社談事情~

談完離接叮咚下課(今天是六點)還有一點時間
回去又太早了一點點
我說:我沒有去過碧潭ㄟ
他說:帶妳去看一下,以後就不會唸沒去過了
(對,我唸過幾次,因為我真的沒去過啊)

所以真的,去經過一下,去看一下
他說:妳要不要下去拍兩張,表示妳來過了
@____@~~~

好吧,我下去了
我來過了.....

時間不夠,只能來看看,下回再停車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