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18
32w+6
看完Open將遊行後,繼續去三越~
沒看過這麼多的人啊~先帶叮咚去看看之前的聖誕裝置
這是可愛的雪撬~

1231-19
三越每年都有的聖誕樹,今年還是有大公仔
還多了一個小旋轉木馬進去,叮咚還以為可以去坐哩
1231-20
旁邊的小木屋(肚子有大了)
本來是先去欣葉訂晚餐時段的位置,然後去美食街先吃個點心,接著來這裡看看拍拍(也有街頭藝人跟原住民歌曲欣賞),然後要讓他等五點的飄雪....
結果今天沒有飄雪呦!是時間的關係嗎,他好失望哦!

1231-21
欣葉是mars先生提議去的,我想是因為總該來點什麼特別的吧,因為今天我生日;他就如我想像的一樣沒有買禮物,因為他說他找不到我可能會喜歡的手錶....

是,我自己也找不到,哈!
打算買之前弄丟的同款就好......
7點我們吃完就回家,三越附近的人潮開始好恐怖ㄚ
我們還先到B2去拿蛋糕,B2已經要寸步難行了!!!
等著要跨年的人(包括要看演唱會的人吧)超級多,本來我們還想說今年要不要在這附近找個好點看101煙火好了,不過想到要耗到12點.....還是回家到頂樓看好了

1231-22
最後在2006年過去前,當然要先來一張全家福
(阿迷你舔我也不能吃蛋糕ㄚ)
過生日,現在連許願都省略了

mars先生說送相機最簡單了(我可不想要)
之前他有在慫恿我換鏡頭(不覺得需要啊)
今年他已經修練到不敢自己隨意買禮物,知道魔羯的挑剔,因此當我小妹說她手機壞了有時收不到或無法充電,我就想說那我換一隻手機,把我現在的給她用好了....

mars先生立刻說:那我買給妳
像終於逮到有東西可以買給我當禮物一樣....

PS.這張照片讓我突然想起有一回送叮咚去上學的時候
  校門口的警衛阿伯突然跟我們說:
  ㄟ,看來人家說夫妻臉這句話是真的
  你們兩個怎麼長的這麼像

^^"

祝我生日快樂,還有新的一年要來了....
一年過的比一年快,生日也愈來愈不需要過了吧
因為一年比一年要老一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