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
又到了年底生日的時候。
我都不想去算我幾歲了.....哈!!(35??)
上次回娘家,我媽說她聽說兒女30歲生日時要包紅包。
所以她補了一個紅包給我(也有給我大妹啦),重點是......
我離30歲已經有點距離了,這紅包也補得太久遠XD

總之是媽媽的心意。
雖然我們家小時候有慶生過幾次,但是真的沒有很重視生日的感覺。
至少我爸我媽他們就不過生日,原因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反過來,婆家很重視生日....所以很常因為生日聚餐...
而且又因為大家都集中在五六月,所以五六月真的吃很大!

但是每年快到年底我媽都會在電話裡跟我說生日快到了。
雖然含蓄,也是一種愛。
>>>不知道我媽看到會不會想吐。

今年生日,三兄弟站好,看起來像誰生日呢??

1231-3
我看照片的時候覺得超像叮咚生日的啊!!
難得的全家福。

1231-4
三兄弟在唱生日快樂歌。
小佑躲在蛋糕後面....在做什麼呢??
他在等著要吹蠟燭。
從9月他上幼稚園開始,陸續會有小朋友過生日。
學校在單月份的月中也都會有生日蛋糕當點心,一方面也是給小朋友慶生用的。
小佑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換他生日了??
只要有小朋友生日他就會問。

1231-5
等到唱完了就趕快冒出頭來吹蠟燭。
因為今天他看到蛋糕就一直問是不是小佑生日??
媽媽就跟他說,今天是媽媽跟小佑生日^^

1231-13
隔天1/1小姑跟她老公來家裡玩。
居然有我的生日禮物ㄟ。

其實我有點小小自私,因為我真的衷心希望我的生日的這一天只有我們自己家裡過就好。
雖然都沒有特別的過,而且年底因為跨年的關係也不可能出門,哪裡都是人潮。
但是因為家裡每個人的生日,幾乎都會有公婆或小姑他們的參與了。
我倒是不介意在我的生日的時候,沒有跟大家一起過。
不過小姑帶了禮物給我而且包裝的很漂亮!

真的當下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我的小姑很會做人,真的。
也能跟長輩很親近,比如她自己的公婆。
對長輩也都很貼心,別人說的需要的她都會記在心裡。
我想跟她比起來,我真是一個很不及格的媳婦XD

總之,這份很意外的禮物。
很感謝,放在心裡。

PS.它是最近流行的微波料理用具,微波跟烤箱用的。
   好適合我的sharp啊!深度寬度也很剛好,可以用來蒸蛋或是焗烤。
  因為我很少用微波料理食材,不過sharp可以蒸烤炸,所以它真的很適合sharp啊!

PS1.今天帆船還有特地打電話來說她做好了我的生日禮物,誠摯的友情...而且她在很敏感的時候隔空感覺到了我的不妥...
     有時候很奇妙的,妳知道.....好朋友是說也是不說。
  後來我頓悟到了,我的朋友不多但個個精選。
  不管是你,妳,還是你妳你.....都謝謝^^

我的不妥是,12/30那天晚上跟mars先生因為一件現在說出來都會覺得好笑的事吵了一架。
認真算起來,應該有好幾年沒這樣真的吵過架。
因為他真的不是個容易吵起來的人,他喜歡摸摸鼻子不管,生悶氣。
總之是不管怎樣的吵了一大架,但是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而且隔天就慢慢好了......好了之後感覺有一掃過去幾個月下來累積的氣。

所以,2011的開始...
我們又重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