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生日又到了。(兩個小傢伙真可愛)

今天中午mars先生就放假囉~
不過不是因為生日啊,是要趁這半天假去京華城買汽座。
然後換來的禮券又用在兩個小孩的衣服上了 > 標準父母啊。
給小佑買包腳衣的時候,這位爸爸看上的居然是玩具....>小佑還不會走,所以也不太會玩那種推推的玩具。

這位爸爸今天還給兩個小孩選了衣服,還有空檔的時候叫我去逛自已的生日禮物啊 > 我也不想去逛,應該是到達無慾無求的境界了。

然後剛好時間去接叮咚下課,接著去愛買買材料煮火鍋。
跨年耶,如果出去吃不就人擠人。
回家的時候六點多了,他才想到停車場可能會沒位子呦,果然去等了十台車才有位子咧。

晚餐吃火鍋。
然後他回來的時候有先去買蛋糕。
然後打電動等半夜101放煙火。上去看煙火前還要先唱生日歌切蛋糕,等看完煙火再下來吃ㄟ。好忙碌呦。ccc

因為今天很冷,所以上去看煙火前還要把兩個小孩都包緊緊的。今年樓上隔壁都呼朋引伴,所以今年頂樓好多人啊。

mars先生今年不拍照了,直接爬上頂樓上的樓梯間架好DV拍就好。他說這樣可以專心用眼睛欣賞煙火。真的耶~前兩年都是還在邊拍照啊,或是邊拿DV。我好像都沒有用自己的眼睛看著真正的101,而是看螢幕裡的101。

今年這樣認真的看,真的超美的啊。
今年的煙火又比較寬,範圍比較大。每年都不是迎風面的我們這邊,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啊!

0101
今年呢,很深刻的覺得生在最後一天真是不好玩啊。
因為有了家庭之後的每年的最後一天好像都很忙啊。
: P

今年呢,切蛋糕連願望都沒有許啊。
想不到有什麼願望。
那就把願望留到需要的時候再來請求上天吧。

大家也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