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4

大理石麵包第三回合。
其實今天有個小意外。

我設定好麵包機之後想說,應該是在投料的時候把它拿出來然後捲好再放回去吧。
結果投料時間好短,很快就開始逼逼逼的讓我手忙腳亂。

放回去時想說應該把攪拌片拿掉,因為已經捲好了啊。
於是就一直聽到它在空轉的聲音。
最後等烤出爐看到它沒有失敗才鬆了一口氣啊。
外表看起來真是挺漂亮的。



1207-5

裡頭依然沒有捲的很漂亮,因為亂了手腳。
後來我想到荻山和也的麵包書裡有大理石啊。
趕快來看一下要怎麼設定跟什麼時候拿出來捲最方便!!

答案如下:
設定吐司模式。
無內餡。
在烘培時間剩下100分鐘時取出麵團(這是指???)
這時候就可以做包餡的動作。
捲好後放回麵包機,此時烘培時間剩下90分鐘(要取出攪拌片)

烘培時間剩下?分鐘時,是指進入烘培時間前算起嗎?
我花花了....................

PS.大理石片價格小貴,所以下一回我想要巧克力臻果醬來試看看......
上一次用巧克力臻果醬來做小餐包就灰熊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