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其實交車後我只開了兩次吧?
第一段是交車後從家裡開上信義快,接著在近深坑的加油站換手(因為某人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唸,雖然才唸幾句可是我就翻臉了!)
第二段是從婆家有一天中午去買米粉羹及去拍花這兩回
(還因為回婆家時不想走運動公園旁的小田路,繞了一大圈)

然後我就不想再開車了,主因就是不想聽到碎碎唸...
後來mars先生還是一直要我要開開,不然我會忘記也會一直不能捉到新車的感覺,所以我就跟他說只要有人不唸我就願意開啊~

所以今天早上送叮咚去上學後,他就要我去開車...
因為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我還沒有開過停車場的坡道,看起來有點可怕所以.....可是一個星期沒碰車,就要我開坡道出停車場,後來發現沒想像中可怕啊~

只是速度太慢會被八八!ccc

然後開去南港繞一圈,繞了快一個小時再回來;結果回來車要停到B3去,要繞三個坡道圈....好吧,也算是道路駕駛啊!不然我會一直害怕停車場的坡道.....

但是,出門時沒講要去開車
我穿拖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