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Didi 的365 +5+

mars先生哀嘆:都沒有時間可以看電影(家庭電影院)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星期一到五每晚的時間只足夠吃晚餐,洗澡...攪和一下就要讓三兄弟睡覺。
小朋友都睡著了之後也不敢開投影機看電影啊,除非買無線耳機吧!

星期五的晚上,吃著鹹穌雞!
我說可以看一下沒看完的蝙蝠俠吧?
雖然一部片分成兩段看,我是沒差啊...但是有了投影機之後他就不想用電視看,我就都沒得看了啊。

於是就趁著叮咚還沒下課前的時間看一下(美語課)。
然後還有兩隻小鬼一直跑來跑去,這是哪門子的電影院。

我想到以前不管什麼片我們都很能看,晚上的娛樂時間。
後來有小孩了,慢慢的我會只停下來看我想看的。
不想看的我就溜走去做自已的事(把握時間啊。),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變"呢?
但是仔細想想,戀愛時總是有耐心跟著一起逛街...婚後也會開始沒耐性覺得"太愛逛"就各自逛吧。
所以也算打平了啦。

也許過幾年後,我們就又可以恢復不管對方做什麼都甘願陪的心情了吧。

今日電影院是 cars2
小鬼們才能乖乖的坐著不要亂跑亂叫。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