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來拍花之後決定帶他們兩個小朋友來玩~
我們一家四口擠著摩托車跑來大佳,很遠@@"
不過我們也很好笑,因為正中午出發耶!

我們先去吃自助餐(最近找到一家很讚的,菜色很像簡餐)
沒有帶mini在外面用餐過,沒想到她非常安份
不像在家裡看到食物就會一直聞一直湊過來~
我們到大佳後先去買飲料坐著休息,因為太熱了...
然後叮咚在旁邊的小遊戲場玩很久,待到一點半多我們才離開
還是先去拍花,才隔幾天覺得花已經枯很多了
到附近的草皮去給他們玩,這裡離人潮比較遠
mini也會安份一點



後來用食物誘惑她,解開她的背帶牽繩
因為這區比較少狗狗,所以她都跟著我們跑而已
不過她不愛玩球,不然就可以把跟叮咚玩球的任務交給她啦

其實才從入口走到拍花的地方,mini就已經快累翻了~


到拍花的地方的時候,她還很好奇的想鑽進花叢裡,讓我不費吹灰之力的拍了幾張她坐在花旁邊的照片~

等到草地的時候,她眼睛都快要瞇起來了,真是很奇怪因為太陽沒那麼大了啊cc...

後來只要我坐下來
她就會走過來躺在我腳上休息,如果換我跟叮咚玩,她就躺在爸爸的腳上~

很享受哦!
當我們都沒力的時候,爸爸就是最好的遊樂場了...
mini則是誰躺下坐下,誰就是她的避風港啦~~

後來玩累了(是我們兩個大人累吧),我們才收好東西走到噴泉那裡去,一路上遇到好多狗狗,有一隻黃金一直對著風箏叫,據主人說法是牠很喜歡風箏想把它叫下來....cc

一路上也很多狗狗跑來跟mini互聞,聞一下就各自離開...
mini在這麼多狗狗的地方的表現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她會很興奮到不可控制呢!

下次想找小朋友們一起去這裡丟球,大人們就負責野餐
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