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1

好像才燙直不到一個月我就覺得頭髮有點不夠直了,毛了起來。
這次好像撐不久,又一直拖拖拖的~拖到水彩課告一段落中間有休了兩週才約時間去弄頭髮。
明明看起來我好像時間很多(至少每天早上半天還是一個人)但是每週三上水彩課,很自然的週二就不想花一天的時間燙頭髮了。

沒有想過短髮把它燙捲,因為我的頭髮超多!!
而且黑又硬~我總覺得燙捲尤其是短髮時會是個災難。

不過這次真是有點厭煩了不太有變化的髮型。
跟宣瑜透露"隨便妳弄"的決定後,她問我髮尾要不要燙個弧度?

說真的直到拆了捲子,雖然看起來很Q!但是我還是覺得等下洗過一定就真的只是個弧度了。

然後宣瑜一直邊吹邊大叫說好捲哦!為什麼我都沒有反應??好鎮定?!
(因為我就想說弄完一定不是這麼捲啊,我明明看過示範照片)

最後我才發現:啊,原來這麼捲啊?!!

然後非常擔心等下回去要接小佑跟威威,還有晚上mars先生看到會說什麼?!!
哈哈哈,結果因為回家時有點下小雨所以為了別淋到雨我就戴著帽子去接威威。

還先丟了照片給mars先生看,跟他說我發現這髮型好適合拍照哦!!!
真的拍照比本人要更好看啊~~~(這倒滿值得開心的啊)

然後他回來之後說:哇好像戴假髮!!(飛踢)
隔天又說我頭上有香菇(踹)

這是在顯示他的冷幽默,我知道。

雖然捲髮很不習慣,因為不能亂捉頭。
不能亂梳頭,上了髮蠟之類的每天都想洗頭。
不過換個髮型還是很有趣的,只是初期兩三天真的很難適應啊~

然後然後,因為頭髮好黑。
所以隔了幾天我就自己試了泡泡染~~好好玩。
其實也很簡單耶~~真不錯啊~~

PS.照片是早上威威起床時跑來我們房間看卡通時拍的。
現在叫醒小佑後,就會把房間燈打開~有時威威7點半過後就會自己醒了~
就不用叫他了~然後他醒了會先問哥哥早餐吃什麼?有沒有他的。

整個愛吃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