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
終於集滿兩盒了耶!!
停工了一陣子,懶懶的。
覺得開學之後這兩個月,時間好像用賽跑式的在前進。
>>>意思是被追著跑,感覺不能停下來這樣....

終於集滿兩盒了(滿),開心。
下面有一些則是要放進第三盒的了(YA)。
白色的那幾顆,是今天早上刻的,還沒蓋色。
早上7點叮咚吃完早餐在寫罰寫功課,我就抱去餐桌上刻...
刻到他去上學了,八點多爸爸也帶小佑去上課了...
因為威威今天睡得晚沒起床,所以我到十點才停下來,很滿足^^

1105-6
岡理惠子系列的紙膠帶包裝上的圖案很可愛,拿到手後一直捨不得開封。
有一天晚上突然想說不然把圖案刻下來好了?!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大顆的橡皮章了。
一連刻了兩個之後就停了下來。

我個人很不擅於用筆刀,所以比較細微的地方對我就有點頭痛了。
刻完這兩個我就去買了一隻POWER GRIP的超小丸刀(1.5mm)。
等拿到小丸刀後,哇塞它還真迷你,我覺得眼睛會很吃力啊。
但是又忍不住把它拿來把舊的橡皮章都修一修,小還是有小的好處啊!

看看之前的橡皮章,因為太細的地方或太宰的地方不敢用筆刀修。
都刻的醜醜的 XD

1105-7
岡理惠子系列四組紙膠帶,刻了兩款後另外兩款不知道會不會再刻。

1105-8
前一陣子無聊時刻的小筆,用不同的顏色有不表感覺的表情。

1105-9
萬聖節剛過。
因為小佑他們老師給的糖果上的圖案好可愛。
所以把它刻起來。
可愛的小精靈+蝙蝠。
小精靈要兩隻不同方向的才可愛啊~
我討厭套色啊~每次都蓋不好!

1105-10
本來還想刻南瓜。
嗯...後來因為想刻聖誕節的小物所以南瓜就沒刻了哈哈哈。
>>>很隨性的善變。

1105-11
好久以前刻的葉子,一直都忘記放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