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想著如果不去上課就要等到星期二
所以包包拎了就跑去!而且我一定要一點半前就到
這樣能先找個好位子加好機器ccc
星期二時見識到了7個同時來上課的景像,早點到比較好

今天要做針包!
上回老師說用頭髮代替綿花做針包可以防針生繡
結果我興沖沖的把跟mars先生一起去剪的頭髮包回來
老師一看說這個不行啦,要長的可以捲起來的才行..@@"
所以還是用綿花吧

原來針包是用手縫針就好,用不到機器的...cc
不過我縫的很漂亮哦!選花色也選很久,怕做出來不好看
也才知道原來看起來很有造型的針包,居然這麼簡單耶!

做完針包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去接叮咚下課,我想說還是再找個東西做...

所以做材料包裡最簡單的小袋子,做完才沒多久,也才發現原來很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做一個束口的袋子!

雖然覺得太過於簡單了,跟上回的阿信袋差不多,但這一個是完全沒有任何花招的直接用小技巧做的小袋子

回家時發現拿來給叮咚收納小玩具真是方便的不得了!

像巧虎常有一些教具,小小包,袋子一下就被他拉破了,拿這個來分裝剛剛好一種一包,所以我打算去買那種類似名片夾的透明套,以後做這種小袋子時先把它車上去,然後再把要放進去的玩具拍照,用列表機的軟體印成小小張的再放進去~

這樣哪一袋放什麼就一目了然囉

也好讓他把那些零散玩具收好
這次的兩篇筆記囉~
老師問我說去學織毛衣時也有這樣做筆記嗎?
我說那就是我這次要做的這麼詳細的原因啊!
因為織毛衣時很多小細節沒有記,我很快就忘記了...
像今年想再織,筆記拿出來都看不太懂了啦,哈哈!
所以這回我一定要好好做筆記,還要記得買厚紙板去把老師教過的成品的紙模抄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