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星期六

早上起床去了一趟市場。
因為上週六去的時候發現一攤童裝還不錯,價格跟拍賣上也差不多。上週買了一件叮咚牛仔褲跟小佑的衣服,想再去看看。

今天可惜叮咚的褲子都沒有他的size,小姐叫我下回打電話跟她講她會帶多一點過來。然後選了兩件叮咚的上衣,有點厚的。很帥呦!另外小佑的上衣一件(過季,但是長袖的耶,她賣我100元!很卡哇依的說)還有連身衣一件。

市場的攤販有時候都來來去去,拍賣逛久了有時很懶得分家下標,有一間風格都滿適合的可以買還比較方便耶。

------------

買了早餐當午餐,然後午餐過後就出門去中正紀念堂的魔幻嘉年華,要說是網頁做的太吸引人嗎,我覺得東西實在少少少,對叮咚來說根本玩不過癮,創意市集對他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還好時間上剛好遇到一場魔術秀,我帶他到階梯高處看完表演,不然他真的會抗議沒有玩到。

還去南門市場買了肉乾跟年糕(^^)
最後早早就回家囉,回家後就整個沉逆在wii啦。

晚上7點半叮咚明顯累到不行就押他去睡覺,誰知道按了鬧鐘八點半他醒不過來,直接睡到凌晨四點才清醒,準他自己去看電視到早上六點再請他回去睡個覺。

-------------------------------

1104星期天

今天可真是個怪天,睡了一整天。
昨天叮咚雖然很早睡,我們還是看電視到十二點才睡。
凌晨四點到六點叮咚在客廳看電視,六點請他回去再睡之後,小佑肚子餓醒來,來一罐後還玩了半個小時又繼續睡,不得了這一睡我記得十點多有醒一下,後來全家醒來居然一點了!

好難得啊!

好久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
但是整天卻還是一個累,下午三點半就又跑去睡午覺耶!
真的愈睡愈累,還是愈沒事愈累??

晚上難得的煮飯。
上回煮已經是柯蘿沙颱風的時候啦,因為昨天在市場我終於買到菠菜了!中秋回娘家就吃到但回台北怎樣也買不到~___~,菜販老闆說一般的青都快買不下去還買菠菜(那時很貴吧),但是我很愛菠菜啊。

還有也很想吃沙茶炒肉片小黃瓜,剛好市場老闆大折扣,一斤降十元,還是很漂亮子很少的小黃瓜,大大的兩條就可以炒一大盤哦!

今晚很滿足。

洋蔥漢堡肉,沙茶炒肉片小黃瓜,蔥蛋,海帶貢丸湯。

那菠菜呢?在中午的泡麵裡還有小佑的稀飯裡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