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更新
這個後來有幾個網友說找不到。
後來mars先生又經過了幾次,覺得它是不是搬了還是倒了。因為連攤子都沒看到啊.... ~_____~

我的臭豆腐,快回來啊。

以下為1019的記錄
1019-2
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饒河街的下港"澎"臭豆腐有分店了耶!

那天因為走小路,才在黃金咖哩那條賣吃的後端看到他的分店。開心的回家一直跟mars先生強調我要吃我要吃!

因為每次去饒河街都很多人,要擠要等。
以前只有叮咚一個還好,現在多了小佑要抱有點困難耶。
這個口味就跟我小時候吃的臭豆腐一樣,中間挖個洞放醬料,超懷念的小時候口味,是吸引我去饒河街的主因。

這天晚上晚餐後mars先生因為感冒(是,叮咚先感冒。今天換小佑狂流鼻水,mars先生喉嚨痛;照例當媽媽的要等一家大小都好了才能發作。)所以他就跑去睡覺。

等他一覺起床,看個DVD要拿去還就幫我拎一袋回來。

外帶回來那應該是酥脆的外皮都被湯汁泡到了啦,真可惜,不過味道上有八成囉。失掉的兩成就是那泡到湯汁的外皮啦,下回我要去現場吃哦!

mars先生的結論是:
那以後不用再去饒河街囉~~

對,他真不愛去夜市走路。
不管我還是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