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第二天就去了結果不小心誤判時間早早回家。
mars先生說要跟再去一次,不過我都沒有再提醒他,因為其實我覺得跟他一起去,戰力往往都是零。

而且不是我要說,今天晚上叮咚要上畫畫課。mars先生中午說出完貨就去囉,結果.....出門都兩點多啦!然後吃個飯都三點啦。五點前要去接叮咚放學,想也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到了目的地他就會問我哦,問我的清單還有哪些要買的。
我我我我我想不出來了,因為街是用來逛的,不是列好單子買完走人的啦,所以今天完全是來打混的。

給叮咚買了兩套休閒服,上課方便穿,加上去年的兩套有四套很夠替換了吧!然後就走走走的走馬看花,這位先生一轉進一個櫃裡居然莫名其妙挑起衣服來了。而且選很久。

因為兩個size試穿我覺得那個版型有點怪怪的。小姐說是代理日本進來的不是他們公司的T。但是版真的有點不合,很少在試穿T的時候會有這麼明顯的感覺啊,但是看的出來mars先生很喜愛那個圖案,所以自己選了很久看了很久哦!如果他有猶豫他就會問我,他沒有問我就表示我就等他就好了。

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件T還真貴耶。
百思不解的直到睡前都還在跟他討論這件衣服....。
繼上星期三日記提到他想去看無印良品的白色行李箱之後,他會說這是在講他壞話,因為他剛好搜尋行李箱時看到那篇日記,哈!今天一上車就跟我說他找到我講他壞話耶。

嗯所以我說,這件T恤我應該也要記下來,哈哈。
然後然後隔天他搜了一下,發現在日本買便宜很多耶,哈。
終於終於.............

以後請適時阻止我的不理性
> <我錯了

乖,你都不阻止我了我又怎麼會阻止你呢。

PS.最後版型的問題應該是在於那個櫃少進了一個尺碼吧。

然後我終於終於買了我的五百萬相機包啊。(紅)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卻到今天才買。不過今天用禮卷抵了一點,感覺就很爽快啊!比拍賣還便宜。

相機包是以前不太覺得需要,因此我的鏡頭真悲慘啊!
現在覺得如果沒有一個適合的包包,平常很難跟小佑一起帶出門,太可惜了。

趕著五點去接叮咚,到了教室老師說他下午發燒在保健室。老師打電話到家裡沒有人接,也沒有再打手機,就讓他休息等下就放學,因為溫度大約38度,只是他說頭痛不舒服。

好吧,晚上也不用去畫畫課了。
直接回家看醫生,吃過藥就好多了。叮咚大概已經確定有點小氣喘,只要溫度一變就會開始咳嗽咻咻聲。這麼剛好前天小佑開始有點小咳嗽,但不太常咳,昨天帶他去仁愛看皮膚(病毒性發疹,醫生說沒關係,以前也偶爾有只是這回很多天還沒消,小腿上還比較嚴重才去看,昨天就消退很多了)

所以我想兩個小孩又一起感冒了,真傷腦筋啊。

最後今天根本是個雜記吧!
其實我上回有跟他說,我實在有點不想跟你去逛街耶。他說下回他在家帶小佑讓我一個人去好了,嗯嗯這樣才是有戰力的方案吧!所以這週我都在拍賣買買買。

繼小佑的亮橘背心之後,終於也給叮咚找到一件顏色比較特別的背心。他覺得我實在太花時間去找了啦,但是你不覺得因為我的花時間你才有兩個很帥的兒子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