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整理我妹訂婚的相本,要送給她們的
因為mars先生也覺得單純的相本太沒感覺
所以我好不容易在誠品發現了一本我自己很喜歡的相本
居然要1250....想了幾分鐘,就買吧!!
後來還去買了內頁補充一本....
這張照片是邊陪叮咚睡覺時在他桌邊弄的所以比較亂cc

完成囉,封面可以放一張照片
很美吧!我超愛這本相本的!!
不過去補充內頁時沒看到有再放新的出來
不過我要買給自己用也買不下去.....
內頁是用黏的,這本好像是德國的?忘記了...
它說是無酸相本,雖然我不懂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以前也買過自黏相本,貼起來不太牢說
這本貼起來很漂亮,透明紙的材質也很厚重不會折到

送給己經結婚要當大妹的小禮物
明年她要當媽媽囉,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