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送叮咚去上畫畫課。
我跟mars先生一人抱小佑一人撐傘去pony媽介紹的學者眼鏡。

地址拿到手,至少一年半了吧!
都沒有找時間去看看,上回好不容易去了啊,結果mars先生在門口就打退堂鼓。我笑他沒膽啊,進去看看又沒關係。

跟pony媽確認過所以再去一次,貼心的pony媽又替我打電話跟老闆提了一下要過去。這種貼心的為人處事就是我老是做不到的細心。哈~我這麼跟mars先生說。

原來他們是家庭式經營,也就是在住家經營。
因此沒有店面租金的問題。

沒有細問不過應該是老公負責驗光及調整眼鏡,老婆負責幫客戶找適當的眼鏡。那些眼鏡還真的都藏放在一整個可移動的櫃子還有櫃檯的抽屜裡。

驗完光後,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在櫃檯前坐下。
然後依我的臉型跟度數還有焦距一一的找出她覺得適合的眼鏡,跟我們一般進店裡自己亂逛亂找不同。不同的是看不到全部的樣式。不過她拿的都會是適合你的。

她一仔細看我就跟我說現在的眼鏡不適合我,因為鼻墊。

我耳朵比鼻子低,所以一定要有鼻墊的鏡框。耳朵要能勾住才會舒適。而現在的眼鏡鼻墊不夠高,會變成太貼近眼睛,眼睫毛長會掃到鏡片。

這倒是真的,幾近在一般店面配鏡的結果都是,我覺得很難找到我戴起來順眼的眼鏡,度數不深又很依賴眼鏡,隱形眼鏡因為我眼睛容易乾所以不舒服,偶爾才用日拋。

很難找到我喜歡的眼鏡的結果就是,每次看到喜歡的,雖然老覺得鼻墊不夠高(以前膠框鼻墊好像都不是外加的那種),店家老闆還是會讓我配。然後就一直重覆這樣的不適感,也習慣了。

這回可有趣了,老闆娘拿給我的都是有外加鼻墊的鏡框。其它的就算有喜歡不錯的,她也說那個不適合我呦。

我還是選了好久哦,因為真的很難找到我覺得適合的啊。
mars先生可簡單了。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配價格比較高貴的眼鏡哦!
很難得耶。他說像老闆娘說的,材質的不同如果可以用很多年,就跟我們以前一樣一年就覺得該換了,還省的多。

是是是我沒意見啊。
因為很難得我選好了老闆娘估價後,我覺得很平價呢。
小小開心總算不是每回都是我選到貴的了吧。哈哈。

後天就可以拿,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蔡司鏡片是否真的可以讓你拍照更晰利!(哼)

地址:信義路四段151號5樓-2
是在大樓裡哦!所以想去的人找找看吧。

-----------------------------

配好眼鏡去教室等叮咚下課。
在車上要回家的時間已經八點,某位先生說想去紐約紐約吃漢堡王,車進停車場叮咚就說:兒童餐ㄟ!

哦,對后~這裡離知多家比較近啊。
就順利的改去吃豬排飯ccc。

最後我知道他的目的了,他是想趁機去無印良品看那個白色行李箱!!!這麼對白色有莫名其妙的喜好,剛剛你怎麼不配個白色眼鏡啊。

回家讓叮咚洗好澡上床剛好十點,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