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

mars先生的萬聖節手工業,快走到尾聲了吧。
因為威威已經大班了,他以為這是最後一次的紙箱創作了。
其實我後來想到還有聖誕節走秀耶~只是聖誕節好像不一定要打扮,看班上主題。

這次威威說他想當鋼鐵人,本來爸爸好像想做別的角色吧。
後來找到有網站可以下載紙型的,縮放成適當的比例再印出來描到紙箱上。
再組合就可以了哦,今年是不是太方便了~~作弊!!

不管怎樣威威還是很開心的~

從一開始組合到最後完工。
爸爸加碼做了手套跟胸前的方舟反應爐(我還去問Tino那個叫什麼....)。

左下跟右下是製作初期,試戴時還邊畫圖這樣。
因為我反應說,我不喜歡面具式的裝扮。
因為這樣我都拍不到小孩的臉啊~~~只能拍到面具!
(去年就是啊:2012/1031/(佑+威)萬聖節

所以mars先生就把臉的地方改成可以上掀式的。
他講過他想了幾種不同的方法,但我都忘光光了(就是用不同的小工具來上掀後可以固定住不掉下來)

最後突然改成用磁鐵,也太妙了啊。
總之,最後順利的讓臉的地方可以上掀並且不會掉下來~我終於可以拍到小孩的臉了。
(感動)

1031-2

還記得去年萬聖節因為下雨,所以我沒有去學校參加。
今年一定要去啊。

剛好威威老師說他們要去五個店家,但學校提供的糖果很少。
這樣分起來小朋友會有失落感啊~所以前一天我先去買糖果。
因為我很少買糖果,所以一時不知道怎麼選才好。
(可見我對糖果成見頗深)
所以東選西挑的選好久,最後選了四款回家先分成20小袋,每袋六顆。
加上學校的跟其它媽媽也有準備,一人十顆左右就夠了啦。
不要吃太多糖!!

有趣的是,星期二的時候老師跟我確認要糖的時間是星期四下午3:50~4:20
我當下想說完了怎麼辦!!那個時間不是剛好小佑放學嗎~
於是就丟訊息問mars先生。

didi:萬聖節活動在星期四下午
   剛好卡在小佑要放學的時間....

mars:是哦
     中午???

mars:小佑星期四上整天課嗎?

didi:對吼!!我怎麼會以為......

mars:!!!!!!

嗯,我怎麼會以為小佑星期四上全天課呢??哈哈,太好笑了。

就像前兩週某一天他下班時丟訊息問我:買牛奶鍋怎樣?
我就回他:我有一咖牛奶鍋啊!

他只有回我:好好笑!

(笑什麼,我真搞不懂)

原來他是問我晚餐買牛奶鍋好不好......................

回到萬聖節。
我下午帶小佑先睡個覺,再帶他一起去參加。
要糖果真難拍啊,因為過程好快又混亂。
但每個小孩都超開心的。

去了五家店(都先詢問過),然後最後一家是加碼的7-11。
到711我覺得小孩都比較high,大概因為711是零食大本營!

我想起去年好像有在我家樓下711要糖。

也因為711我終於可以卡進櫃台才能拍到小孩們的臉啊~~~就感心耶~

威威從前兩天就一直期待今天,因為他超愛吃糖果(所以我才不買糖)
今天就一直講"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是我第24次幸運日""今天真是太棒了"
到睡前都還在幸福的泡泡裡。

小佑回到幼稚園則是有一種"我是大小孩了"的fu。
一點都不想湊熱鬧ㄟ

------------------------------------------------------------------

哦,對了晚上的時候。
有地震!!!

一開始還只小小的搖晃,沒想到還不停。
突然就變大了~持續滿久的耶。
剛好在陪他們三個吃飯,威威嘴巴裡的食物都忘了咬很害怕。
Tino先躲到桌子下(開始變大時)小佑跟威威才跟著躲。

威威都被嚇哭了!!

停了之後還抱了一下哭完才繼續吃晚餐。

直說好可怕,還好不是世界末日。
-----------------------------------------------------------------------

順便記一下。
傍晚Tino放學回來時,洗好澡突然跑來房間找我說話。
他真的很少這樣了..

他說今天很倒霉,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1,同學丟本子給他,結果打到額頭(小破皮)
2,同學拿鉛筆盒做動作時他剛好經過,被K到頭
3,今天下毛毛雨,課後的籃球課只練習基本動作沒有分組打球
4,回家時在路上遇到課後班同學說今天老師請喝奶茶。
還說上週四也是,請吃熱狗,但是他星期四上籃球課都沒吃到。

就這四組他說今天好倒霉哦,講到都快哭了。
唉唷我都不知道原來,六年級的他還有這等小朋友心情!!

晚上再跟爸爸講一次,爸爸就默默的拿零錢給他說去711買奶茶吧。

哈哈哈。
真的沒想到哦,原來還是個小小孩嘛。

只是他在我床上講這些的時候,我看著他已經漸闊的肩膀覺得"啊,已經愈來愈像少年體格了啊"。

歲月啊。
想停的停不住,想走的走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